MusicFlower,用专业与爱传播彩妆品牌文化

公司资讯


 
MusicFlower,一个十几年的国货彩妆品牌,在印度这样专业的美容展会上,越要体现出品牌的专业度。
可以看出,MusicFlower这个品牌在印度当地受欢迎程度相当高!印度人民对MusicFlower的产品亦或是对MusicFlower的彩妆专业度都给与赞美,而这,跟品牌十几年来在彩妆时尚领域的积淀是分不开的。
而MusicFlower对于美妆的专业度,越体现在对流行妆容的把控上。每年的展会MusicFlower都会将fashion的妆容展现给游客~~
之所以说MusicFlower每年参展都有不一样的感受,是因为这次去到那边,能够感受到印度的民风淳朴。而且当地人民对于外地游客也是很热情。
作为中国的彩妆品牌去印度参加展会,往大的层面说可以是两国文化的交流,往小的层面说,是要让印度人民感受中国人的友好,感受到中国人的善良,感受到MusicFlower是一个有爱的品牌。
Anyway,MusicFlower作为一个十几年的国货彩妆品牌,在专业度上已经毋庸置疑的了,如今MusicFlower希望做的,是能够将中国的彩妆文化传播出去,让异国人民感受到中国彩妆的魅力,感受到MusicFlower的爱与包容。
此次MusicFlower印度展上绽放光芒并取得圆满成功,跟幕后的小伙伴辛勤的付出是密不可分的。MusicFlower因有你们而倍感欣慰。
MusicFlower十几年走来,要感谢的,就是身边的这群小伙伴。
你们的存在,让MusicFlower在时尚彩妆领域走得越远,绽放得越灿烂!
MusicFlower,也正在用自己的行动,将自己的彩妆文化传播出去,让越多人闻到这一朵“音乐花”散发出的沁人心脾的芳香。